Caesar

【原创bg】祸国

社会主义教育漏网之鱼大人渣 x 天皇贵胄地狱升级流小皇帝 男扮女装

年少初遇,一个满门抄斩天之骄子坠落尘凡的逃犯,一个权宦当政下空有名号逃宫出走的傀儡太子,阴霾傲慢的贵族少年,被冒犯的满怀恶意,被抓回的满腔怒火,从此奠定一生的仇敌。

  “蜡烛一直没灭。”

   从花灯被放上水面时,晏鹭就一直望着望着它。

   韩清“嗯”了一声。

   是啊。也不看看蜡烛是用什么点燃的。你那火焰被水浇到都未必会熄,被风吹一吹怎么可能会灭?

   晏鹭用指如风,灯焰应声而灭。他恶劣地笑道:“这样你的愿望就不会实现了,对吧?”

...韩清深呼吸,沉默了片刻,

一脚把他踹进了河里。


她早已超过了安全距离,下巴虚虚靠在他的肩上,几缕发丝垂坠成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圆弧,他几乎能感受得到她温热呼吸就在耳际,瘙痒着他的情绪,令他手脚蜷缩心跳如擂鼓。她整日舞刀弄棒一肚子见血封喉的毒水,身上却带着馥郁的幽兰的香气,不用想也知道是为了痴爱兰花的妍贵妃亲自搜罗兰花品种的缘故。笼罩在盈盈的香气里,她的眉眼明明和倾国倾城的妍贵妃像了五成,身上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柔美,这个人漫不经心地低笑出声,森白整齐的牙齿露出来,像择人而噬的野兽,一双眼眸半垂,却是遮不住的湛然神光,明亮,灼热,充满侵略性的张狂。


她在他耳畔轻声道: "我不会跪着叫您陛下,我绝不会跪着爱一个人。我想要什么,必要亲自来拿,就算是你也一样,我的殿下。"

#各自有白月光但是白月光是不会喜欢人渣的

#相爱相杀‘情敌变情人’梗

  

韩清脸上略过几分倦怠自嘲地笑影,转瞬就浮光掠影地消逝了。她早已经过了心怀侥幸的年纪,时光的重担把她磨成了一片过薄的刀锋,一片激昂蓬勃的少年义气里,她冷漠的仿佛置身事外。


清君侧

阴谋

伏诛

逃亡

剑客聂伏

韩家这支就活下来两个人

拼死一搏的门阀,拥兵的内宦,西突厥,内忧外患的流民

歌舞升平的长安


我对着满天神佛发誓

我这个孤魂野鬼欠你们的

我必定偿还


韩清不说话了

她站在原地,注视着他的背影冷冰冰地想

他不能活了


世家女怎能做妾!

我舞女都做了,哪里差这一点?

那怎么一样...阿姐,你去了上阳宫,就再也出不来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那我让你一个人去为我的前程拼命吗?!

我们本来就回不去了。

你要报仇,我没有脸等着。

我们都走到这一步了,有现成的路,怎能不拼?我不要在这里活着,我不要做个废物!

平阳公主这一次,错过就没有了。


她慢条斯理的闷死了皇帝

老不死的东西

还当自己真是圣人了?

你早该死了。

她凑近他的耳畔,低声道

韩家的忠义已经全了

现如今,轮到你了


要上位,就要有仗打,有兵带

皇帝不受些伤,我怎么领兵?

难道殿下要替兄受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