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sar

(原创BG)别那么骄傲

傲慢使人无法爱我,偏见使我无法爱人

依旧是八百年的陈年老梗爱好者,

校园+职场,现代版道明寺杉菜真香魔咒

身世飘零品学兼优清高自傲大美人眼高于顶天之骄子追妻火葬场

你所看到的风景,你的心动,你的每一次刮目相看,都是我生死攸关,如履薄冰的悬崖边缘。我们是不平等的,而这一点只有承受不平等的人感受得到,而你就只是惊讶而已。


越絳: 我厌恶你的特权,你的自以为是,你的毫无同理心,天生站在金字塔尖儿上,就嘲笑下面拼命攀爬的人,我厌恶你一句不喜欢,便让我孤立无援。当我说不,是一个站在这里的平等灵魂与你对话,不是推拉,不是欲拒还迎,更不是要让你付出什么昂贵的代价,我的意思是,我永远不会爱上你这样的人。

江止: 当我说我爱你,是我所痛恨过,辗转过,焦灼过,难以抑制的热烈爱着的你。

他快要被逼的精神错乱了,犹如困兽,无计可施。他的骄傲在她面前早已垮塌。她赢了,他心甘情愿地低下了他高傲的头颅,任她予所予求——但得到这一切的人却并不在意,他的满盘皆输,对她毫无意义。

五年未见,她还是这样的美丽,熟悉的皱眉,熟悉的冷淡,还有他更加熟悉的,在他每个午夜梦回里重现的,隐藏的并不精心的厌恶。

此刻他只是一个得不到回应的普通男人,在爱人的冷眼下丢盔弃甲,溃不成军。他瞪着她的眼神几乎溢出无法克制的哀求,一双从来的清贵的瑞凤眼都泛起近乎妩媚的嫣红: 我多希望你能变成我,哪怕只有一秒钟。那你就能知道,我是怎样失心疯似的爱着你。

抱歉

你并不感到抱歉,我了解你……就像了解我自己,如果你真的感到愧疚,你不会说抱歉。

她敷衍地笑了笑,黑色的眼珠转过去,像黑湖一样冷漠。

你也知道...你也知道她不是!无论别人如何看她,你都知道那是他们的偏见。为什么,为什么就只有我,为什么无论我怎么做,你都从没有真正想要了解过我?

  我不相信人的本性可以改变。你扭曲了自己的本性来爱我,你没必要勉强自己,我也从不需要。

  本性扭曲痛苦,可是得不到你的回应,看不到你的眼睛,你假装看不到我,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却让我有一种溺水的绝望……我只是想活。

评论